close
上星期就決定要去排福袋了
但總覺得可能我會臨時退縮
所以我老妹一直強力鼓吹 警告我

下午四點半抵達現場
人潮已經從A棟排到快C棟尾巴了
當六點發號碼牌整隊時
我們已經退到馬路上了
超級緊張的 很怕拿不到
因為太多幽靈人口出現
最後拿到296 總算可以安心的等候了
前進的途中經過了B棟
一堆可愛的福袋被關在裡面
虧我和我妹還討論想要亮紅色的
結果兩人都拿到暗紅色的
要發號碼牌了.JPG
(人超級多的)
總算拿到坐位證.JPG
(拿到坐位證 安心了)
被關起來的福袋.JPG
(我想要亮紅色的啦)

一直到八點半我們才入座
開始了 無止盡的等待
還好事先準備了一堆漫畫 零食
聽著隔壁有趣的大嬸對話 超級好笑
中友的等候區 還算滿貼心的
現場有大螢幕播放緯來日本台
還有osim提供的美腿機 騎馬機
半夜還有熱薑茶可喝
去上廁所的路上 發現外面還排好多人
可是整夜下來 也才遞補了一個人
所以沒在400號以內 就直接放棄等候補吧
要入場了.JPG 有大螢幕可看.JPG

等候現場真是熱鬧滾滾
有打麻將的 玩布克牌的 煮火鍋的
還有一堆人鋪著紙板 睡在睡袋裡面
每次經過那一區 都覺得像一堆蟲在睡覺
很怕踩到他們 大家真是席地而安
凌晨五點又開始點名了
開始感覺到冷了 很少熬夜的我
還以為已經過了最冷的時候
馬上拿棉被出來蓋 做好保暖

九點鐘最後一次點名
開始精神抖擻的期待了
天亮了.JPG
(開始有精神了)
要領福袋了.JPG
(前進領福袋了 超期待)

我的夢想是機車 然後變賣成現金
可是呢 ............
虧我還準備好說 "我願意"
因為要是抽到大獎 主持人會問你願不願意跟大家分享
哀哀 打開我滿到快爆的行李箱
其實還算不錯啦 至少每個都用的到
一轉頭看見我妹的 才快瘋了
超級超級空虛的 我看他都快哭了
我連幫他獎品照相的意願都沒
只好坐在路邊吃麥當當的冰淇淋
修補我們受傷的心靈
其實我本來沒那麼哀怨 可是我妹的感染力太強了
本來還想跟福袋來一張 去五洲吃拉麵
一切都省了 直接回家睡大頭覺

至少有行李箱.JPG
(還好友行李箱 可彌補受傷的心靈)

福袋內容.jpg
(我的福袋內容)

我的新年第一天
就在睡覺和哀怨中渡過了
今天起床有去拜拜 希望好運旺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