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的的這天

高鐵站的人潮比我想像來的多

原本想說那麼貴 應該生意不會多好

結果我三點多抵達台中高鐵站時

只能買到五點半的商務座位

等我到達桃園再搭客運過去

真的會開天窗

幸好小郁的老闆很貼心的來桃園高鐵站接我

最後總算還有點時間 可以坐在候機室悠閒的拍照

DSCN5976.JPG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泰國航空   經濟艙座位比華航大很多

也有可以靠腰的小枕頭   但沒有個人的小電視

飛機餐還不錯吃   我那時超餓

一上飛機就巴不得馬上讓我吃晚餐

我們把發送的夏威夷豆都吃光光   超飢渴

DSCN5996.JPG DSCN5990.JPG DSCN5982.JPG

飛行的時間過好快 感覺好像三小時就到了

泰國的時間比台灣晚一小時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我錯覺   還是就真的是三小時

快12點時  抵達曼谷   人潮非常洶湧   天氣非常悶熱

我們很快速的去海關排隊入境

然後提著行李   到大廳找手機易付卡dtac

憑著我看網誌的資料   只說出來後往右邊走  然後就會看到

天阿!!!我當初竟然可以蠢到相信這樣的話

應該到現場才知道   光機場出口就差不多20幾個

而我們好死不死   又在很後頭的出口出來

所以來回走了超多趟 還是找不到

最後只好去問警察   才得知正確的地點

DSCN6007.JPG 

於是我們就在正確的"出口7"拍拍照

這樣一來明確多了  

接著就到外頭坐計程車了

一開始很擔心沒跳表    因為網路上的受害者不少

我們要求走平地道路   不想付過路費

想不到   到達時司機就跟我們說照跳表機上的價格

好像連機場費的50元都沒打算收

善良的我   還是付了共280元給他

總覺得這樣良心才過得去  畢竟都這麼晚了

半夜兩點多 我們梳洗整理完畢入睡

晚班飛機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