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夫妻約好退休後要環遊世界
但就像蛋糕一樣 要即早品嚐一口
不然時間過了 就變硬變乾不美味了"
-----吳淡如<乖女孩沒糖吃>
很少看這種散文式的書
但這書名真是深得我心
乖的相反是不乖 而不乖的我卻也是好女孩
我都直接把它叫做<好女孩要吃糖>

相對於鴻積極要我看的<別急著吃棉花糖>
看完的當下 有乖乖的警惕一下
但就是沒有那種共鳴的fu~
直到看到吳淡如的這句話
真是直達我心坎的名言佳句
我的糖有一小部份是旅行
而旅行真的要趁早
趁你還有勇氣去自助
趁你還自由 無拘無束
要不是品嘗過這番美味
哪會知道這糖的味道這麼迷人

於是也為了年後的旅遊
找到了最佳的註解
機票OK 旅館OK 心情OK
Tailand~~~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