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新家附近有個囉哩巴縮的人
但 沒想到他會帶賽到我
每次出門要是有遇到他
就會被他機關槍的連環炮攻擊到
想說不要讓他太難看
每次都應付應付他一下

我的工作在幹麻 讀書要不要認真
我弟在家不讀書不工作
我妹讀中國醫
我家戶口遷了沒
到底是"干你屁事阿"

美好的星期五早上
老娘穿了年輕活力的帽T
想說下午要帶小朋友上體育課
順便活動一下我的老骨頭
於是心情愉快的帶小黑出門散步
沒想到一出門就遇到他
隨便應付一下 我就快速的消失在巷口了

沒想到 背後傳來腳踏車的聲音
是的 他跟了過來
於是我就在那斜斜的小山坡上
快速的往下走
小黑快樂的奔跑 而我則是逃難的奔跑
想不到臉皮厚到可以當足球踢的他
竟沒會意到我正快速的逃難
還是硬生生的把我叫住
而我在轉身的那moment 腳"扭"到了

在我痛苦的蹲下來查看時
那瘋子 竟然還可以在隔壁一點都察覺不出來
繼續他的虛情假意問候語
然後他就拍拍屁股
騎他的腳踏車逍遙的下山去了
幹 雖然我家小黑笨歸笨
牽他回家的路上
他也知道我出事情了 而乖乖的被我帶回家
果然狗眼看人低 就是指他那種人

回家後發現我的腳前方破皮了
於是乖乖的冰敷
但 竟然會痛到連樓梯都走不上去
這才發現我整個腳掌腫的像包子
於是被我老弟載到了國術館
開始我驚天動地的哀號
還好我弟的外套夠堅固
不然應該被我撕破了吧!
我是痛死了 而我弟是嚇死了
他沒想到我真的會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在那哭

10點半多的時間 學校還在上課
我的教室好死不死在最裡頭
想安全的坐到位置上
必須經過三間充滿學生的教室
於是我以龜速花了快3分鐘的時間
才安全抵達我的地盤
這種累就是跑了100公尺測驗一樣的喘
下午有死小孩還學我用跳的走進教室
我就跟他說"老師直接賞你個痛快 就不用裝了"
哀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來 誰是有同情心的小孩
還是有幾位小天使
很熱情的要出借他們家的輪椅和拐杖
我以後一定會加倍的照顧你們幾位的

約好星期日要去期待已久的costco
只好無奈的呆在家裡囉
下星期五要上台北去考試
希望那時候腳傷就好了
不然從六張黎到土城
我可能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