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真的要一股作氣
從開始說 找一天一起出去玩阿
這時候就得訂出日子
不然會沒完沒了的延後下去

趁著上網跟妏宜聊天的時候
直接訂好今天一起出去玩
本來是想去田尾公路花園
但後來想想 萬一大家沒有要買花
那將會變得很無趣
而且一盆一盆的盆栽
總是還太人工化

本來今天是走健康的登山路線
想去大坑步道走走
順便讓懶骨頭活動活動
但 越接近大坑
整個活動就不知不覺被翻盤了
直接先衝去新社花海
理由是 時間還早 趁沒人群先去
等賞花完再去爬山
呆呆的我 相信等等就會去爬山
結果.......當然是沒有囉
天氣超好 天空很美.JPG 紅波斯菊.JPG

一路上滿滿的機車和汽車
很多的大學生載女朋友去看花
跟我當初一樣 真是青春的行為
要是只有我和鴻兩人
應該也會照衝吧
一直覺得白色波斯菊最美
但當綠葉的顏色多於白花時
就顯的稀稀落落了
反而是平常最不亮眼的黃色
一大片的集結力量大勝出
成為最搶眼的花色 也最上鏡
好可惜我愛的向日葵都垂頭喪氣
遠遠的看 只有一片綠綠的 讓人認不出來
花的邊邊都有用繩子圍起來
但很多沒公德心的人為了拍照
都把小花採死 真是讓人覺得很可惡

下山時 心情有開心到
對向車道塞了滿滿的車子
很開心的一直往山下開
開著開著 就很自然的經過步道區
快到山下時 才發現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虧我還特地穿布鞋 =.= 穿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