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行程的某一天

蘇小郁突然問我   那我們去那麼多天  

要不要去別的城市走走

當下我腦海中出現了  藍天  白雲  比基尼

多美好的畫面阿

結果 當他精心製作的ppt(職業病太深)出來

我的幻想馬上破滅   "清邁  大成"古蹟歷史之旅

下意識的不想做功課    所以我完全沒有任何意象

在清邁玩了三天    前兩天我們排了滿滿的行程

第三天才有空閒慢慢體會古城風景

很優閒很悠閒的步調   歐美人士遠比當地居民來的多

充滿歷史的古城   一派悠閒  渡假的觀光客

路邊的小酒館  餐廳  攤販推車  都充滿了特色  風味

這天我們的行程就只有吃早餐   然後11點和Mark吃午餐

整個就是享受   終於有點度假的fu~了

睡到九點   打扮打扮之後

我只是要去吃早餐.JPG 

再慢慢走路找間好餐廳吃早餐

花了一小時  心猿意馬的東拍拍西拍拍

我前一晚在這喝啤酒.JPG  

我在看圖畫.JPG  

連路旁都很漂亮.JPG 一直在走路.JPG  

最後還是在城門邊的時尚餐廳用餐

阿呆的我們  在這邊吃了兩餐

結果還是沒照店名  反正就在城門邊的那一間

前一晚是坐在戶外聽著band的演奏

今早坐在裡頭也很不賴   採光充足  邊吃早餐邊發呆

是最棒的享受   想想在台灣   誰有空好好的享受早餐呢

這餐廳晚上超棒.JPG 

戶外的桌子晚上都有點滿蠟燭   連水牆旁都會有火炬照明

就在城門邊.JPG 

看後面的橘色牆   就是城門所在   出去就是往火車站和night braza的方向

白天適合做裡頭.JPG 認真看吃的.JPG

一早就喝可樂.JPG 

天氣比曼谷涼爽  但還是讓我一早就想喝可樂

小郁的小可頌.JPG 

蘇小姐今天的紅洋裝很搶眼 ^^

吃完走回來   剛好11點  

我們約在我朝思夢想的小白椅餐廳

其實不叫小白椅  只是我都這樣叫它

就在your house 斜對面   趁要離開的時候一定要去坐坐

明明就是以前國小的桌椅塗成白色

卻要命的吸引我去  Mark 的G10畫面很棒   當然要多照幾張

Mark的相機很棒.jpg 

Mark喜歡攝影 我們也很高興.jpg 超喜歡的大象裙.jpg

 真的很優閒.JPG

趁著在清邁的最後時光   又去做了一次spa

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但一定會再來的 ^^

我自己做spa.JPG 

在清邁認識Mark  是很棒的事情

他很有耐心的教我們英文   而我們也很不客氣的大肆請教

當我去做spa或者上網聊天時   蘇小郁也不會無聊可以和他去散步

連唯一的泰語   謝謝"咖 坤 咖"竟然也是從他那學來的

我們倆真的很混    就只會講"沙挖低咖"

當坐雙條要去火車站時

第一次體會到分離的難過  在離台灣幾萬公里的小城

來自美國的朋友 很依依不捨的揮手  目送我們離開

是很奇妙的感覺   不像家人  朋友的那種再見

因為家人 朋友   還會有見面的機會

但   不同國家 不同文化的再見  卻是一輩子

在火車站的路旁   買了滿滿的食物

買不知名晚餐.JPG 要離開清邁了.JPG 喜歡這裡純樸的大象.JPG 一桌子的晚餐.JPG

四點半的火車   意味著今天我們將很早入睡

五點左右吃過晚餐    開始打起瞌睡來

終於有一天是吃飽飽   睡飽飽  不過是在火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