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經濟基礎之後
這應該是第三次這麼熱衷於這事了
大學時代的火 燒的炙熱
有討論和分享的姊妹掏在
果然花的特別爽快

去年超級超級的忙碌
週年慶開跑了
只好利用DM紙上購物
再叫我老妹去一次買足
還多到要寄放在教授辦公室
因為騎車一次拿不回家=.=

週年慶邁入第三年的我
反而沒有那麼多興趣了
男友休退 感情穩定的我
注意力反而沒那麼集中在敗家了
所以 這樣的改變或許是個好現象
至少對我的小荷包來講

今年購買的大多是特惠組
花少少的錢 可以有很多樣的產品
那樣的滿足感是很棒的
也因為大多是回購的物品
所以罪惡感也減輕很多
真的太好用了嘛!

1.Kose潤肌精極緻奢華水嫩組
重點當然在化妝水
搬了新家 又邁入秋季
化妝水當然也要更新了
中性膚質偏乾的我
在秋冬非常重視保濕
可不希望變成皺巴巴的敏感臉
化妝水味道還不賴
不會有很濃的酒精味
剛抹上去的時候會有黏膩感
不過這樣會讓我比較安心
感覺停留的比較久 可以幫水分鎖住
但這款的乳液就要非常的小心
在還不到乾冷的天氣 會悶
可能要留著等寒流來使用吧

2.Fancl淨化卸妝油
這瓶應該使用了五瓶以上了吧
自從上班以來 化妝資歷超過三年了
用了數十家的卸妝油
會讓我有動力一直回購的就只有這瓶
不管多麼頑固的彩妝或防水睫毛膏
照樣卸的清潔溜溜
乳化的程度非常理想
光只用清水沖洗
就讓人覺得已經夠乾淨清爽了
不會有油膩膩的皮膚
更不會有小粉刺的產生

3.Laneige (亮白美肌隔離乳+超清新洗顏凝膠)
對韓系專櫃感興趣
源自於晚安面膜的初體驗
每年的週年慶都一定要敗一下這家的東西
目前為止還未出現過地雷
一開始只是想買洗顏凝膠
上一次推出包含洗顏組合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
男友一直對這瓶念念不望
難得今年又有這樣的組合
竟自動提議要去排隊搶購
這瓶洗顏凝膠也是我唯一
願意花大錢去買專櫃級的洗臉產品
以前總是想 只是洗臉不會停留太久
所以一些特殊的功能發揮性應該不大
但用量極省加上起泡容易
使用後的臉部不會有緊繃感
還有一貫的laneige香味
還是讓我破功了

4.Revue粉底組 (淨透持久粉霜+水晶玫瑰粉霜+小唇蜜)
從畢業後就下定決心不再買化妝品了
但有了充足的理由
還是可以小小破功一下啦^^
每次下課時 上完洗手間照鏡子時
都會覺得這麼狼狽的臉是我嗎?
無精打采加上毫無氣色真讓人心情不好
所以又把以前的工具全找出來
發現最好用的還是missha的粉底液
但他有個致命點 就是讓我冒粉刺~.~
只有另覓好物囉!!!
於是瘋狂的上網找尋資訊
保濕 清透 持久 是我最大的訴求
終於讓我看到非常喜歡的粉底
but 還未使用 所以心得文之後再補囉
(迷之聲:那這段打辛酸的呦*.*)
唉呦~這是我的處女作嘛!
花了很久時間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