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小紅豆要是可以在一起三個月,我就請吃飯"
三年前 小郁小姐這麼預言著
為了那一頓飯 當然一定要過三個月的~

但後續的發展 卻出乎意料的長久
身旁的女性朋友男友換了又換
三不五時的唯恐天下不亂 煽動我
但 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堅持到了今天

20歲的那年 是我從村姑蛻變的時間點
20歲的初戀 是我最寶貴的經驗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一切都很順其自然

三年的時間 環境一直改變著
從校園踏入了社會
我還我的實習債
(6月底結束了 目前正式成為上班族)
他還他的當兵債
(距離退伍還有38天, 也就是3203564秒,經過了90.7994%)

等這些煩人的事情通通結束
就是我們新生活的開端
我期待了三年 終於快等到了

第一年的今天 吃鐵板燒 貓空看夜景
第二年的今天 實習忙的一團糟 當兵前一天 沒什好說的
第三年的今天 還是在教書 還是在當兵
但去了我期待已久的山根壽司
反正就是愛吃 正好利用這樣的機會去嚐嚐
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