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邁入第三年了
從來沒一起度過七夕
第一次 我出國 他去夜店玩
第二次 在各自的老家
第三次 一起過節 也就是今天

以前種覺得七夕是個很不好的日子
在農曆七月就算了
記得以前看過的書中提到
是牛郎偷了織女的衣服
兩人才會結婚在一起的
而且還一年見一次面
想想真是心酸阿
所以 有點怕這樣不吉利的日子
要是我很happy的歡度
該不會以後我也要一年一度了吧
遠距離的戀愛 太恐怖了
光是現在當兵 就已經讓我等夠久了

但也因為颱風來的正好 ^__^
本來鴻已經要被么兩放假了
還好軍方還有人性
為了怕他們太晚回去 路上危險
所以提早放假 星期五七點不到
就已經安全的接到人了
兩天的假期 因為提早放
所以過的好消遙
雖然我沒有鮮花和巧克力
但 要一個男人有耐性的陪女人逛女裝三小時
就讓我非常的滿足了
謝謝你 親愛的大頭兵
往後的每年 我們都要一起度過平淡無奇的七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