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nana大爺吃飯
吃到一半他從皮夾裡拿出7-11的集點卷送我
天阿 30點是我家全家蒐集好久才有的
送給我的只是他皮夾裡的冰山一角而已

選個天氣好的星期日
我和老妹一起去中友和一中街逛街
吹涼涼的冷氣 悠閒的晃來晃去

(中友的高級廁所內 以前的相機爛到我都懶的拍 最近換新相機 第一次在廁所照)

逛到腳酸口渴
想說要到一樓去喝喝高貴的starbucks
(通常只要丹堤就很滿足的阿桑@@)
結果好多人在排隊喔
而且也都沒有座位了
這樣一點都沒有悠閒高貴的fu~~~~
只好離開中友 騎車到中國醫附近那家
但停車位好難找 又放棄了

最後來到新開的勤美誠品
因為我們的COLD STONE 也在這裡
所以一次兩家店都有真是滿足
從外面看starbucks好像沒什人
結果一進去也是一條人龍
已經懶的再計較的我們
只好乖乖排隊了 好在有卡到一張桌子坐
但桌子就在排隊的隊伍隔壁
一點悠閒感都沒有 害我喝的很不舒服
加上我的星冰樂裡頭 有不知明的白色像小塑膠片的東西
讓我更沒有心情了 這次的貴婦旅 被破壞了一半

後來進去勤美誠品內
到哪都是滿滿的人潮
超恐怖的擁擠 逛起來很不舒服
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 去嚐新吧

好在今天有美好的ending
那就是cold stone

(右下方的排隊人潮 從我去喝starbucks到吃完冰淇淋回家 一直都沒有縮短過)

冰淇淋店小小的 位置也不多
很多人都外帶 坐在綠園道上吃
在排隊時 也覺得今天應該很難有位置了
在經過20分鐘的等待後 終於進到店面
剛好超級幸運的 有一桌小情侶離開
馬上叫老妹去坐下來 等我買冰淇淋

幫你服務的服務生
會很仔細的跟你確認你點的東西
因為是現作的炒冰
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的冰淇淋製作過程
服務生也會很仔細的跟你說他現在的步驟
感覺就很貼心 有專門為你服務的虛榮感
我們都是點like it小份的size
本來以為會很小很小球 但放進餅皮裡
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增加了份量感


(我點的原創者的最愛 裡頭有奶油冰淇淋 胡桃 焦糖醬 巧克力醬 布郎尼
很多人的評價是過甜 但我覺得還好 只是布郎尼是敗筆 硬梆梆又太甜
但整體而言是很棒的 而且因為是偏黏的冰 不會很快融化 可以慢慢吃)


(妹妹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裡頭有草莓冰淇淋 草莓 香蕉 粒粒白巧克力 派皮餅乾
香蕉是現切的水果 加上草莓 有點酸甜的口感
不容易讓人家覺得膩 是可以一吃再吃的口味)


(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以後要是沒這樣的活動
要再光顧的機會也很低 除非我賺大錢吧 XD)


(第一次來綠園道 來個一張吧 但我好愛講話喔==)

今天綠園道那裡 剛好有認領小狗的活動
有很多隻跟我家一樣的小黑
但比起我家的小黑 乖很多了
他們都在那裡 乖乖的等人認領
看了我好心酸 好想掉眼淚
可能是家裡有養小狗 更有惻隱之心
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寵物店買小狗
用認養代替購買
土狗跟名種狗都是狗
一樣會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和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