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半多 一台車也沒有)

鴻一直說我們倆沒做什麼瘋狂的事
衝著他這一句話 就答應騎車去墾丁玩
很白吃的把汽車停在台南
然後兩人凌晨4點半就出發了
想吃個早餐都沒有賣
路上半個人都沒有
早到連防曬都不用擦了

(五點了 天終於微亮 還是沒半台車)

(一直騎~騎~騎~~~~~)

剛出發的一小時
我的心情超級high的 
機車飆到100多都很高興 一點都不害怕
沒有紅綠燈 沒有白目的違規車輛
一路都很順暢 是個好開始
當騎到黃金海岸時 五點初頭 
已經有很多對情侶在海邊親親我我
看到這情形 我當然也要下車走一走囉
拍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相片之後 繼續上路

(太早起 都面有菜色)

然後就是漫長的濱海公路了
在後頭的我 開始昏昏欲睡了
後來想說那就來吃早餐 休息休息
但是龜毛的我們 沒有看到順眼的早餐店
所以只好一直餓肚子
在高雄美麗華時 看到往墾丁90KM
結果騎了很久很久還是墾丁67KM
突然覺得有點誤上賊船 我一定是瘋了

一小時 兩小時 三小時的過去了
我們的屁股 雖說早已裂成兩半
但可以延伸到脊椎尾端了
最後終於在車城的7-11
買了涼麵慰勞身心疲憊的我們
本以為可以吃到大名鼎鼎的橘子早餐
但怕餓死 所以只好放棄了

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風塵僕僕的來到後壁湖
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到達
就直接跑去浮潛
我們兩人和另外三人一起下海去
結果我最怕水 就跟在游泳圈後頭
好像有點丟臉 會游泳也浮潛過
但膽子還是最小的
教練把我們帶到海中央後
另外三人去玩香蕉船
只剩我和鴻自由行動

在墾丁熱情的艷陽高照下
我們還可以泡在水裡1個多小時
比我們晚到的人都已經走了
我的手和嘴唇都已經皺巴巴
後來就一直喊餓 鴻才願意離開水裡
在水裡的時候 景色都還不錯
但水質好像不夠清澈 所以有點霧霧的
我還看到有一條像蛇又向海漫的噁心東西
從我正下方 大約1M的地方滑過去
只好在水裡亂尖叫 還喝了點海水
真是恐怖 還好那時候已經差不多要上岸了

之後氣象局在11:30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天阿 還好我早上馬上去浮潛
不然我這次的陽光之旅
恐怕連水都沾不到了
看著空無一人的南灣
那些花花綠綠的醜洋傘都已經收起來
突然覺得好漂亮阿 整個海灣的弧度一覽無疑
可惜我連一粒沙都沒摸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