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的課題
三年多來 我還是一竅不通
常被問 何時結婚
能聽到這樣的問題
是很幸福的
得到大家的認同和支持

就算有1001套模式
也不見得剛好適合兩人
三年來的戀愛情事
我懵懵懂懂的走過
但 很甜很美
一切都是棒的過程

很愛胡亂黏著你 問東問西
變的愛問 每個紀念日的事情
那些點點滴滴從不曾過去
而是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幻化成365天的生活鎖事

有很甜蜜的愛情
所以不懂 也不想知道
那些失戀朋友的心情
因為再多的同情
對他們而言 都是不真切的安慰
一而再發生的事情
到最後讓我這旁觀者
更小心翼翼的去珍惜我所擁有

謝謝你 我親愛的鴻
一無所知的我
在你的愛情中 找到自我
讓未來的方向 漸漸的明確
我愛你 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